超級【推薦】台北高雄伊頓自助婚紗

 

找到一間好的婚紗工作室真的很重要!

找到一間很棒的工作室可以省下你不少麻煩、也省下你不少時間

找到一件很差的工作室真的可以讓妳忙不完

 

像我朋友那時候就找到一家婚紗工作室拍婚紗

拍婚紗只花半個小時就溝通好了  

只討論了外拍地點、哪套禮服在哪個景點拍 後續也沒有提醒或是通知什麼的

她拍照前一天緊張得要死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是我覺得蠻幸運的

我找到的婚紗工作室伊頓自助婚紗很用心

事前事後都花很長的時間在跟我們討論

我跟我老公也是在愛河有很棒的回憶 所以我們想說在高雄取景

剛好伊頓自助婚紗在高雄也有分店

 

 

可以在台北店租婚紗禮服再到高雄拍照

因為有高雄分店的關係所以也不用負擔攝影師造型師的車資等等

對我跟我老公來說省下蠻多的時間跟費用

而且我覺得這樣也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一開始我還蠻擔心高雄跟台北的服務會不會差很多

因為台北伊頓每個服務人員都好親切好熱情哦

重點是都好好聊 根本就把客人當成朋友在對待了嘛XD

在挑禮服、拍照的前一天還會打電話來叮嚀我明天要幹嘛 需要帶什麼

我覺得接到他們的電話我能稍微安定一點

拍照前夕真的太容易讓人緊張了啊XD

到高雄婚紗工作室的時候

我才真的覺得伊頓不管是台北或是高雄的服務人員都超好、超貼心的

伊頓婚紗工作室把人情味發揮得淋漓盡致啊 (人情問是這樣用嗎XD)

 

我們的攝影師是MAC老師 是很有口碑的攝影師

被他拍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老師有口碑不是浪的虛名~~~

MAC老師超用心的 光是我們的故事就用了快1個小時的時間在了解,溝通

後續的討論就不用說了 行程規畫也規劃的超仔細

那時候看老師拍出來的照片

我都覺個每張照片都有自己的故事 好溫暖

雖然我們的婚攝沒有搶到MAC老師的檔期,後來Amenda也幫我們安排了婚攝Hank

也是很NICE的攝影師,每個攝影師都有各自的婚攝

 

我們最後拿到的成品也真的很棒

 

我們的自助婚紗包套內容如下:

新娘拍照禮服:1套白紗+2套晚禮服

宴客禮服:1套白紗+4套晚禮服

相本:12吋(娘家本)+18吋(夫家本)

放大框:30吋

謝卡:3款(600張)

喜字貼紙

簽名簿

新人名條

主婚人名條

男儐相名條

禮車車頭彩

禮車車門彩帶

婚紗包套的費用是NT$59,800

 

arrow
arrow

    connie45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